媽媽所受的苦夠多了忍受爸爸外遇的事情已經夠長了

 

我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為了這個家,可以忍受爸爸的一切

究竟爸爸有沒有做出外遇的事情,我一定要調查出來。因為我爸爸以前是一個非常好色的人,以前他做出了很多劈腿的事情出來,結果都被媽媽給抓到。我從小就是知道我爸爸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調查爸爸,究竟現在他是不是有外遇呢?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我爸爸做出外遇的事情,因為只要爸爸一發生外遇的事情,就會完全不顧家裡面的人,媽媽還真的是非常有耐心,可以這樣子忍受爸爸,我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為了這個家,可以忍受爸爸的一切。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要保護我的媽媽,我要保護這個家,絕對不能夠讓爸爸再繼續的犯錯所以是爸爸這一次讓我調查出來,他還有外遇的話,那麼我絕對不會原諒他,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要是爸爸真的還做出外遇的事情,那麼我一定會勸媽媽一定要放棄這個男人,不能夠再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了,我會跟媽媽一起維持這個家,我一定會好好的陪著媽媽,不會再讓這樣愛外遇的男人一直傷害媽媽的。因為媽媽所的苦夠多了,忍受爸爸外遇的事情已經夠長了,所以我是覺得媽媽不需要再這麼辛苦了這一次調查爸爸,就是在考驗爸爸,要是爸爸現在還有做出外遇事情的話,那麼就是他要跟我們分開的時候了。因為我絕對不會讓媽媽跟爸爸和好,因為爸爸做出這樣的事情,是不值得女生原諒的,所以我不希望媽媽這麼的辛苦,等著一個這樣的男人因為跟著這樣的男人,是不會有幸福的,是有幸福的話,那麼這樣的幸福,也不會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