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聯繫的話一定就是有問題,就是一定會帶感情的成分

 

男朋友一直說沒有,我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他是真的有做出劈腿的事情

我最不能夠忍受的,就是現任跟前任有再聯繫。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行為就是一種劈腿的行為,就算他跟我說兩個人是沒有任何感情存在了,只剩友情而已,我也不會相信,因為我真的覺得兩方要是分手之後,要再度的當朋友一定是會相當的困難。要是沒有感情的話,就不會再有見面也不會再有聯繫,所以要是有聯繫的話一定就是有問題,就是一定會帶感情的成分,所以一定到最後會有劈腿的情形產生。所以我的想法是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認為我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現在還有任何的聯繫,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調查我男朋友是不是真的跟前女友有任何的問題呢?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做個調查,要是沒有做調查的話,男朋友一直說沒有,我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他是真的有做出劈腿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要是有證據出現的話,那麼我就有證據跟男朋友爭論這件事情了。當然要是男朋友一旦做出了劈腿的事情,我就不可能會再度的跟他在一起,因為我覺得對感情也要對跟婚姻一樣非常的忠誠,要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對方就已經腿了,那到最後這個人跟我們結婚了,一定還有可能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的。所以要是交往當下,對方就已經做出了劈腿的事情出來的話,那這個人我們就不能夠再要了,因為要的話,也只是傷害自己而已所以這一點我是非常的明白。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因為我不相信我男友跟前女友聯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