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徵信社的話我等待事情的結果出來就好了

 

這種事情必須要調查,沒有調查的話,那麼我怎麼會知道真相到底是如何呢

最近我發現我老公有詭異的行為,有這樣子的情形發生,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調查,要是有調查的話,我能夠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然的話一直讓我放在心裡面,我也會覺得非常的難受。因為最近我老公的身上總是發出了一股不是他自己本身的味道,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奇怪,為什麼我老公最近的身上總是會有不一樣的味道產生呢?我有問過老公,但是老公總是會說我的疑心病非常的重,他在外面上班,在外面走動,當然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味道回來呀,說我這樣真的有點神經質,真的非常的奇怪。所以就是因為我有詢問過老公,有這樣子的回答,所以後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再去詢問他,因為詢問他的話,也應該會得到一樣的結果,而且我應該還會再被罵一次吧。所以就是因為對這件事情帶有疑問在,所以我才會後來想要進行調查,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必須要調查,沒有調查的話,那麼我怎麼會知道真相到底是如何呢?所以我把調查的事情交給徵信社處理,因為交給徵信社的話,我等待事情的結果出來就好了,因為我不想要自行去處理這個問題,自行去處理這個問題的話非常的累,我只想要等待結果就好了,究竟我老公是不是有外遇,我只想要知道這個結果就好了。所以我跟徵信社說我跟老公最近所發生的事情是什麼,徵信社就知道要怎麼去幫助我,要怎麼幫我把問題給解開了。因為徵信社已經是非常有經驗的公司了,所以聽到委托人的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過程是怎麼一回事,聽完之後,就會懂得要怎麼去幫助委托人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