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跟我結婚是因為他早就已經有婚姻了他根本就不是單身

 

他就是因為遲遲不跟我結婚,所以那時候我才會感到非常的懷疑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頭腦的女人,我都還沒有非常清楚的了解這個男人,就跟這個人有了孩子現在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人已經有家了,我只是他的小三我還以為我是他的正牌女友,但是沒想到非常誇張的事情,要是不是他的女友就算了,我還是他的小三,他早就已經娶妻了,現在我居然是介入人家家庭的女人。現在我真的相當的難過,而且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我現在已經他的孩子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該把這個孩子給拿掉嗎?要是我沒有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這件事情,到底這件事情我還會被多久呢?就是因為我懷孕那之後,所以我才會非常積極的想要他盡快地跟我結婚。但是他就是因為遲遲不跟我結婚,所以那時候我才會感到非常的懷疑,想要把這件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想要了解他為什麼不盡快跟我結婚呢?後來調查之後,才發現了這件事情的真相,原來他不跟我結婚是因為他早就已經有婚姻了,他根本就不是單身,他是騙我的。所以我現在的身分就是人家的小三,根本就不是他的正牌女友!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感到相當的難過,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比較好?我該為了小孩子而想嗎?再繼續忍受這件事情嗎?要是我把孩子生下來了,那麼我就是確確實實變成了人家外面包養的女人,我能夠接受這種事情嗎?所以現在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才只能問問問徵信社,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的糊塗,為什麼要把自己未來搞成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