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他讓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等待下去了

 

我也已經給了他很多的時間了,他應該也要知曉這筆錢應該要還我了吧

這筆應收帳款的數字還一直都存在著,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這筆數字了,因為這筆數字要是再不盡快清掉的話,那麼我的心裡面一定會非常的不好受的。所以現在我想要處理這件事情了,因為對方現在還沒有還我錢,我真的非常的緊張,因為我也已經給了他很多的時間了,他應該也要知曉這筆錢應該要還我了吧?他再沒有盡快還我的話,那麼我就要盡快的把這筆應收帳款給拿回來了。所以到時候,他就不要怪我太狠心跟他討這筆錢。因為本欠錢的人就是應該自己要知道什麼時候應該要還錢,這才是正確的,人家借錢給你,代表有把你當朋友,你就應該要盡快的把跟人家借的錢給盡快還清,這樣子才是正確的吧?但是要是一拖再拖的話,這樣子的行為就是不對了,到最後要怎麼獲得人家的原諒呢?所以這筆應收帳款數字一直在我的帳簿上,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討厭,每次看到這筆數字還沒有結,我就真的覺得非常的討厭,為什麼要一拖再拖呢?我把他當朋友,他到底把我當什麼呢?我的錢難道就是他的錢嗎?當然就是不對的,我把錢借給他,他就應該要盡快還我,而不是讓我這個債權人,一直想著這件事情。所以無論如何,現在我不想要再忍受了,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把這筆應收帳款給拿回來了,是他逼我的,我本來不想要做這件事情的,都是因為他讓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等待下去了,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要盡快的去執行,不然的話帳簿的數字,永遠都沒有辦法歸零。所以該處理的事情就要去處理,才不會讓我徒增煩惱。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