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知道爸爸有外遇,但是爸爸卻一直都不跟媽媽說

 

媽媽要是知道爸爸有外遇的話,她可能會非常的難過傷心

對於爸爸不忠的事情,我當然不能夠再讓爸爸繼續跟媽媽在一起。因為說實在的,爸爸這樣子對媽媽,我真的是看不過去了,我很想要跟媽媽說,但是我真的很不忍心傷害媽媽。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讓爸爸主動跟媽媽離婚,不要讓媽媽知道爸爸有外遇這種事情,否則的話,媽媽一定會受不了的。當然外遇的男人是最可惡的,但是通常這種男人要是不想要透漏出來他有外遇的話,那麼他就一定會一直隱瞞這件事情。這樣子一直隱瞞的話,對女生一定是最不好的結果。因為女生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男人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這樣子的話,女生就一定會一直被蒙在鼓裡的。所以爸爸就是不想要跟媽媽說,所以媽媽就不知道爸爸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結果非常的不好,因為我早就知道爸爸有外遇,但是爸爸卻一直都不跟媽媽說,媽媽還一直以為爸爸是真心對的,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畫面,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痛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爸爸不跟媽媽說,我知道媽媽這樣子被欺騙是非常可憐的事情。但是我也不敢主動跟媽媽說爸爸有外遇這件事情,所以我就只能夠利用離婚設計的方式,讓爸爸主動能跟媽媽談離婚,看是否這樣的方法,是會比較好的?媽媽要是知道爸爸有外遇的話可能會非常的難過傷心。所以我就覺得,要是讓媽媽知道真相的話,也不見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要是這時候爸爸能夠主動地跟媽媽談離婚的話,也許對媽媽的打擊不會那麼的大。把事實隱瞞下來,也許就能夠讓媽媽沒有痛苦的離婚。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