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去做的話,那麼我這筆錢可能就會一直都被欠著

 

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我的話,也許我就可以避免一些錯誤的事情發生了

當然我的錢就應該要收回來,我的錢就是應收帳款,該回來的錢就應該要回來,這樣子才不會放在人家家裡面放得太久。我已經給了他很多時間了,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說到底要不要把錢給拿回來,我已經多給了他很多時間了,因為他沒有照定在什麼樣子的時間把錢還給我。我有多給他一點時間,就是希望他能夠利用這些時間,盡快把錢給還給我。因為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我不可能把錢通通都給他,要他不用還錢,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就是已經拖了太久的時間了,我已經給了他再多一點的時間了,但是他還是依舊沒有把我的錢給還給我,所以這筆應收帳款,我就是要把它給收回來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要怎麼去做呢?我很不想要撕破臉,但是他就是因為欠我太久一段時間的錢了,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夠沒有去做,要是沒有去做的話,那麼我這筆錢可能就會一直都被欠著。所以我如今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的話,那麼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了。因為徵信社看過的事情比較多,所以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我的話,也許我就可以避免一些錯誤的事情發生了。這筆錢本來就是我的錢,所以我拿回來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但是對方不還給我錢,所以我就只能夠用硬來的方式去執行這件事情了。我真的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順利解決掉,日後我絕對不會再輕易的去借別人錢,因為我真的覺得借別人錢,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