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藉口跟他進行離婚

 

我就是對這種臭味非常的敏感,而且已經是到了已經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不是我結了婚之後,不懂得珍惜婚姻,是因為這個人真的太了,讓我感覺每天跟他生活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因為他真的很愛乾淨,身上總是會有臭味產生,我真的是受不了這樣子的人了,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他真的是一個很不愛乾淨的人,有被我唸過罵過了,但是他還是依舊很不愛乾淨,很奇怪他之前跟我認識的時候都不會有臭味產生,要是那時候跟我交往的時候,他身上有體臭的話,我怎麼可能會跟他再進一步的交往呢?一定很快的就會逃之夭夭了。但是現在跟我結婚之後,才有發生這樣的問題,我真的覺得快要受不了了,誰還敢當他的老婆呀。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進行離婚,但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藉口跟他進行離婚。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利用離婚設計的服務跟他離婚,否則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跟他離婚了,這樣我會非常痛苦的。要是一個男人這麼不愛乾淨的話,那麼身邊的女人怎麼可能還會跟著他一輩子呢?臭味不是大家都可以忍受的了的,尤其是這種常常有臭味在身上發出的人,這種人怎麼能夠跟他生活在一起一輩子呢?我又不是沒有生命的娃娃,不會對這種臭味有任何的反應。我就是對這種臭味非常的敏感,而且已經是到了已經無法忍受的地步了,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離婚這件事情。不然的話,我怎麼可能會這麼不珍惜婚姻呢?所以我想我應該能夠得到大家的諒解吧?要是身邊的另外一半是這麼骯髒的一個人,相信大家一定會想要盡快地跟這個人離婚的。所以我相信我的做法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