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想要保險一點的話,那麼還是要有聲音檔存證

 

要是想要控告對方有外遇的話,那麼外遇證據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證明

最近有人說看到我老公跟一名學生在一起,而這名學生跟我老公的互動看起來非常的親密,所以他們才會覺得非常的奇怪,才會想要告知我。我聽了之後,當然我也非常的害怕會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呢?但是這種事情是不能夠隨便亂說的,所以我決定要把這件事情交給徵信社處理了。我委托給徵信社幫我調查看看,我老公跟這名學生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有問題的?要是有問題的話那當然我就是要做處理,要怎麼做處理呢?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就是朝外面那方面去做處理。所以後來徵信社幫我調查之後,就把證據拿給我看,他們給我看了很多的相片,相片看完以後我就知道這件事情是事實了,因為照片是會說話的,所以代表他們兩個人是真的有問題。所以我問徵信社這些可以當外遇證據嗎?後來徵信社就跟我說:其實這些就可以當外遇證據,但是要是想要保險一點的話,那麼還是要有聲音檔存證,這樣子才能夠準確證明這兩個人是真的有一段情的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徵信社說:既然現在都已經非常清楚明白他們兩個人是有外遇的,所以再幫我另找他們兩個人的外遇證據,因為我要走下一步路了。要是想要控告對方有外遇的話,那麼外遇證據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證明。所以要是證據找的齊的話,那麼你要控告對方外遇就是很有希望的事情。若是只是單純幾張照片的話,雖然也可以清楚的讓人知道他們兩個人就是有問題,但是有些人就會認為照片證據不代表是正確的,有時候有可能也會因為拍攝的角度關係才會有誤判的情形,要是這樣說的話,就會讓做壞事的人逃過一劫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