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那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會去做性侵的壞事

 

以後我只對我女朋友一個人好,絕對不會再做出這種傷害女朋友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犯了這個錯,我居然會去性侵別的女人。明明自己就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所以現在我就是感到相當的後悔,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將我的感情挽回,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做出這種性侵的事情。但是現在說什麼樣子的理由都已經太慢了,因為我已經做出了性侵的事情了,我女朋友會原諒我嗎?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我也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會去性侵別人呢?也許是因為那時候自己的荷爾蒙沖昏頭,所以才會做出了這種事情來吧?所以我現在想要跟女朋友道歉,雖然我性侵對方,對方已經原諒我了,但是現在最重要我女朋友不原諒我,我該如何好呢?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知道要女朋友原諒我一定是非常的困難,因為要是今天是女朋友做出了這種事情的話,那麼我一定也很難原諒女朋友的,所以女朋友沒有辦法原諒我,我是能夠理解他的。只不過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想要試看看,是看看能不能夠求得女朋友的原諒。我真的那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會去做性侵的壞事。所以現在我知道徵信社有感情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經由徵信社幫我進行感情挽回的話,說不定這件事情要做成功就是很有希望的事情了。對於做了性侵的事情,我一定會好好的檢討我自己,我之後絕對不會再犯這種錯。以後我只對我女朋友一個人好,絕對不會再做出這種傷害女朋友的事情。所以希望得到這件事情的教訓之後,我真的能夠挽回女朋友的心。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