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跟他討這一筆贍養費

 

沒有找出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沒有辦法跟他爭討贍養費

就是因為我證據不足,所以才不能夠求償。因為我明明知道他就是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了,所以我要跟他離婚,順便跟他討贍養費,因為他是外遇的人,所以就是做錯事情的人,當然我要跟他離婚,他就一定要給我一筆贍養費,這是他應該要負責任的。是他不承認他自己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就是因為他不想要負擔贍養費,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找出證據,要是有找出他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跟他討這一筆贍養費,不然的話我是沒有辦法跟他順利地離婚,然後也沒有辦法拿到這一筆錢了。當然我不能夠讓自己吃虧,因為他做出外遇的事情,就已經是對我非常不的事情了,所以當然我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該為自己想該去整套的東西,我就一定要去征討,這樣子對我才是好的事情。所以他對我做出這麼過分的事情,跟別人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找出對我最有利的證據,當然要離婚是一定要的,因為他都已經外遇了,所以我又怎麼可能會跟他繼續的在一起呢?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找出他外遇證據,要是沒有找出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沒有辦法跟他爭討贍養費。當然我一定要成功這件事情,因為我跟他離婚的事情是非常確定的,所以這筆錢我一定要拿到,因為這是我的權利,所以我不能夠白白的就犧牲掉了。所以今天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在執行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非常成功的,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這樣什麼才能夠順利地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