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那麼我肯定是不會原諒他的

 

真的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希望這件事情是我誤會了

我老公從以前,就是非常有女人緣,這是我知道的。但是我知道,他自己一定會有所量的,而且一定會避開這些女生一直在糾纏他,因為他現在已經跟我結婚了,所以他要跟這些女生保持距離,應該他是知道的。但是最近讓我發現了,最近有很多電話他都跑到遠處去接聽,開始讓我覺得相當的懷疑,他是不是開始有外遇的行為出來了呢?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就好像是外遇的行為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徹底的調查一番,因為要是是真的的話,那麼我不就變成了一個被背叛的人,這種事情,是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件事情繼續的發生。我是那麼的相信老公,但是我老公要是真的做出了傷害我的事情,真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那麼我肯定是不會原諒他的。因為我一直都認為,他應該是懂得去量事情的人,我這麼的相信他,是他讓我失望的話,那麼我一定不會原諒他的。所以這件事情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了,這件事情真相到底是如何?到底是男是女打電話給他的?我都要一一的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我真的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希望這件事情是我誤會了,雖然我老公有女人緣,但是他不會因為他有女人緣就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出來,我還是相信我老公的希望這件事情徵信社幫我查出來,我老公是沒有背叛我的,我希望是這樣子的結果。但是是調查出來的結果,是反向的話,那當然該去處理的問題我就要去處理,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