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他做的這件事情,不要牽連到我

 

要是我沒有做調查的話,那麼這件事情一定會越來越誇張

聽說我老公現在外遇一個未成年少女,我知道我老公一向都是一個很愛玩的男人,但是我覺得玩歸玩,也必須是要玩正常的女人,而不是玩那種未成年少女要是真的這件事情是真實的話,那麼就真的有點太誇張了。所以要是我老公真的做出了外遇未成年少女這種事情出來的話,那麼我當然是不能夠允許他做出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是犯法的。我可以允許我老公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他做出犯法的事情。因為做出犯法的事情,是沒辦法讓別人原諒的,所以要是他玩過頭的話,那當然我也不能夠原諒他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要是我沒有做調查的話,那麼這件事情一定會越來越誇張,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我老公這麼做了。因為再怎麼說,畢竟他還是我老公,所以要是他做出了錯誤的事情,那麼我當然也會連帶受到了牽連,所以我當然也是要為了自己想,要是他真的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那麼他該受到懲罰就要受到懲罰,因為要使跟一個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的話,那當然這種事情是犯罪的。所以成年人,絕對不能夠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這是我老公應懂的事情。所以要是他真的要犯了這種錯,那也是他個人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他做的這件事情,不要牽連到我,因為既然敢做就要敢當,所以要是他做出了這種事情是確實的話,那當然他就是要受到懲罰,跟我一點關係是沒有的。我已經對他很好,他做的外遇事情,我都沒有去干涉,所以他就不應該做出了這種誇張的事情牽連到我。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