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沒有錯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這個謠言產生呢

 

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當然我們就一定要找出證據

明明他就是有跟別人去開房間,就已經有人看到了,他還不承認他有做出這種事情。當然他不承認難道我就一定會相信他所說的話嗎?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委托徵信社處理,因為我想要找出他的外遇證據,我一定要讓他知道,這件事情我是相信別人的話,不是相信他的話,因為要是他沒有錯的話,那麼怎麼可能會有這個謠言產生呢?所以就一定有的事情別人才會這麼說,是我委托徵信社查出來他有的話,那當然是很好,代表我真的是誤會他了,那我一定會跟他道歉。但是要是查出來他真的是有跟別人去開房間的話,那當然這件事情我就一定要處理,絕對不能夠讓他這麼對我,我一定要讓他跟我道歉。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處理,因為徵信社在調查任何的外遇案件都是非常專業的,我相信委托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能夠水落石出。當然要是他真的有外遇的話,一方面我又可以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婚姻的問題,因為有外遇的事情出現,那當然要跟對方再繼續的走下去根本就是很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要是對方真的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麼我當然就是要跟他離婚了,離婚這種事情,就可以直接交給徵信社來幫我做處理了。外遇的事情,都是必須要有證據才能夠說對方真的是有的。是沒有證據就直接說對方是有的話,那麼對方要是生氣起來想要控告你當然也是行的。所以我們就不能夠讓對方有這個機會控告我們,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當然我們就一定要找出證據,有找出證據的話,我們才可以跟對方有所談判。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