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就是告訴自己,不能夠太輕易的相信身邊這個人

我就是覺得他有外遇,所以才會想要對他外遇追蹤。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惡,因為他每次只要車開出去的話,就讓我找不到人。好幾次我想要阻擋他出去,但是他就是讓我沒有辦法抓到他,他每次都會讓我在沒注意的時候,就拿著鑰匙偷偷出去了,所以讓我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在想,他會不會是外遇了,不然要出去的話,怎麼會這麼神神秘秘的,不讓他出去,他還硬要出去呢?所以這件事情,一定就是非常的可疑,一定就是他有了外遇,所以才會這麼的偷偷摸摸的。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可能放任著不管,因為我已經有跟他說過了不可以出去,但是他還是堅持要出去,所以他要出去沒有關,那麼就等我來追蹤他吧,我想要了解他到底出去都是去哪裡了,這樣子我才能夠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一些人見面。因為我覺得一個男人,要是在變的話,真的是非常的明顯,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會讓我們知道他現在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做,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懷疑,要是做到這個程度,還不讓人家懷疑的話,那麼我不就是一個傻子了嗎?都做這麼明顯了,然什麼都還不知道,那我不就是太誇張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告訴自己,不能夠太輕易的相信身邊這個人,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對他追蹤,要是可以追蹤到他的話,那麼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讓繼續的這樣下去,因為他真的是太過分了,他就好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說不聽,讓我真的是沒有用方法不行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