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件事情到底是有多久的時間了,他跟這個人到底好到什麼樣子的程度

對於突然移情別戀的事情,我想要了解到底事情是怎麼一回事,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怎麼會走到這樣子的地步呢?我想要知道他最後愛上的這個人到底是誰,能夠知道的話,那當然就能夠讓我死心了,因為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不死心真的一點也不行了。所以我找了嘉義私家偵探幫我調查看看,這件事情到底是有多久的時間了,他跟這個人到底好到什麼樣子的程度了。我這麼的愛,他對我說的任何一句話,我都放在心裡面,他要我往東我就不敢往西,我這麼的聽話,但是為什麼他最後的心還是不在我身上呢?我總是覺得,女朋友要是聽話的話,男朋友就會更,但是我現在發現的,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女生要是太聽話的話,男生變心的機率就會更大了,因為男生就會覺得女生非常的好,所以要是真的有一天,真的被騙了以後,就是這個女生活該,因為誰叫這個女生這麼的乖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有這樣子的情形,但是這種情形已經發生了,我想再多也沒有用,如今我就是想要調查看看,到底這件事情真的是不是我想這個樣子,是真的是我想得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我想我這段感情應該就是要終止了。我很不想要自己有這樣子的結果,但是我也無可奈何,沒有找私家偵探調查真的不行了,只能找一間我覺得比較信賴的徵信社來幫忙,因為他突然移情別戀,真的讓我難以招架,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事情來臨了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因為我真的覺得被背叛了之後,真的是心裡面非常的痛呀,要是夢的話,我真的很想要盡快的醒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