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一個謠言出來之後,那當然我就不能夠再掉以輕心了

有人跟我說這個孩子跟我丈夫之間,是有血的關係,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我看這個孩子,跟我先生蠻投緣的,而且也很喜歡讓我先生,人家跟我說的時候,讓我不免有點害怕,很害怕這個孩子真的跟我丈夫有關係。因為這個孩子的媽媽,是我的朋友,那時候我知道丈夫跟這個朋友兩個人有交往過,但是這件事情也已經過去式了,因為我丈夫跟這個朋友之間的關係,已經解決完畢了,他們兩個人雖然以前交往過,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關,現在也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所以我非常的相信他們兩個人之間,應該是沒有任何的交集了。但是有人跟我說這個朋友的小孩,跟我老公是有血親的關係的,我聽了以後真的相當的害怕,因為看這個小孩跟我老公之間的互動這麼,讓我不相信我不行了因為我真的也覺得開始漸漸的覺得奇怪了,因為這個孩子,跟我老公感情真的非常,所以要是我再不相信的話,那麼有可能都是我們的眼睛壞了。所以有了這樣的一個謠言出來之後,那當然我就不能夠再掉以輕心了,因為這件事情要是沒有找嘉義私家偵探社來幫我做個調查的話,那麼我會沒有辦法放心。因為我知道要是有找徵信社幫忙的話,那當然事情的真相很快的就會水落石出了,有沒有的話,真相調查出來之後,就一目了然了。因為我真的不希望自己被人家背叛,他們兩個人以前有交往過我不管,但是有沒有孩子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這個朋友跟我丈夫分手了以後,她就嫁給了別人了,所以我才會不知道她到底這個孩子是跟誰有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