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繼續忍受下去了,垃圾是多麼髒的東西

他明明就有做出把垃圾傾倒在我們家的事情,但是他還一直說沒有,沒有我們說出實話,我明明知道他有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治的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這個人真的很會說謊,而且在說謊的時候都不會臉紅,我就覺得他一定是非常專職在說謊,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應該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讓他知道我就是知道他有做出這樣的事情。因為他真的是一個非常過分的人,垃圾都不拿去丟,就只會拿來我們家亂丟,說不定別人家,也是有讓他丟過,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要是沒有讓這個人受到制裁的話,那麼我一定會沒有辦法消的了這股氣。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有病,為什麼有病沒有去醫治呢?一直亂丟垃圾在人家家裡面,還以為人家都不知道嗎?我就是覺得他應該不會一直常常這樣子做,所以才會一直都沒有去理他,想說他遲早有一天,應該就會把自己的行為給改掉了。但是沒想到,他越來越變本加厲,垃圾真的越丟越多,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現在我不想要再忍受了,所以我才會後來去找他,但是後來他一直跟我說沒有,沒有說實話,我就越來越生氣。後來我就想這種人我沒有必要跟他說那麼多,因為跟他說再多的話,也不見得他是會說真話的,所以我就打算要找徵信社的嘉義私家偵探社來幫助我找到證據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沒有找到證據的話,這個人不知道到底還要做出多少這種事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繼續忍受下去了,垃圾是多麼髒的東西,他每天往我們家丟,不會太可惡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