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讓他拿錢出去的時候,總是不出三天,他就把錢給花光了

現在是自由戀愛沒有錯,但是我自己的孩子現在戀愛了,要是我現在連哪一個對象都不知道的話,是不是就有點糟糕了?因為小孩子戀愛的事情,也是要讓我們父母親了解一下,要是能夠了解的話,那麼我們當然就是能夠幫忙小孩子把關,有任何的問題,我們也可以幫助他們,不會讓他們因為感情的事情,而處非常的不愉快。所以我的想法是這個樣子的。但是我的小孩子,現在非常的叛逆,尤其現在有了戀愛之後,好像任何的事情都不想要讓我知道,而且讓我非常的擔心,因為他每次出去的時候,都不會讓我知道,而且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會花很多的錢,沒有錢之後,總是會跟我拿,跟我拿的時候,那當然我都會知道我到底都拿給他多少,他又花多少,都是會知道的。所以我就覺得每次讓他拿錢出去的時候,總是不出三天,他就把錢給花光了。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戀愛,真的是非常的不對,因為戀愛了之後,完全變了一個人,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擔心,為什麼他戀愛了之後,就把媽媽的愛在一邊呢?媽媽也是他心裡面最重要的愛不是嗎?但是他現在交了女朋友之後,就把媽媽給拋在一邊了,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有必要去調查看看,這個女生到底好不好?是這個女生好的話,應該就會勸勸我兒子,不要這樣子對待自己的母親。我就是覺得這個女孩子可能不好,所以才沒有讓我的孩子乖乖的讓我放心。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的嘉義私家偵探社來幫我做一個調查,調查這個女孩子跟我兒子之間私底下的互動狀況。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