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有關於我的權益,要是不讓我知道的話,她會覺得非常的對不起我

有一名朋友,那一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想要跟我說一件事情,這件事情一定會非常讓我震驚的。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要跟我說什麼事情,所以我當然就會非常的害怕了。後來我在電話上問,也不跟我說,只有跟我說見面再聊。後來我跟約好了一個地點見面之後,就跟我說:也不想要跟我見面的時候,是這種氣氛下,所以現在的,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我說,但是後來想了想,還是必須得要跟我說這件事情,因為這個是有關於我的權益,要是不讓我知道的話,會覺得非常的對不起我。後來我就問: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真的非常的害怕耶。後來就跟我說:我老公可能外遇了,我要不要找徵信社調查看看?後來跟我說了之後,簡直讓我非常的晴天霹靂,這件事情,我真的是一點防備也沒有,突如其來的跟我說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難以招架。我就問:真的是有看到嗎?就跟我說:是真的有看到,但是覺得還是必須要讓我去調查看看比較好,因為說實在的,所看到的事情,不一定是真的,所以真的希望讓我自己去找事情的真相是比較好的。後來我聽完之後,我覺得還是必須得要找偵探調查看看,所以我就找了嘉義私家偵探,幫我調查我老公的一舉一動,因為我朋友既然都已經跟我這樣說了,那當然我就是應該要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面,調查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話,那麼我提早的知道,對我當然是比較好的事情了。想要被背叛?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