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在等待,我家住址也沒有換,我就是怕他找不到我的人

那一天,嘉義市徵信公司問我說:他們已經找到我想要找的那個人了,要我要不要現在來他們這一趟,這樣很快的就可以跟這個人見面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當然就立刻飛奔了過去,因為這是我期待多久的一件事情,於是我就很快的到了徵信公司。想到那個時候,我去找了徵信社幫忙,我就跟他們說:我很想要找到我的朋友,因為這個朋友跟我說,他如果滿30歲的時候,就會來找我續舊的,而且那個時候一定很好玩,因為兩個人那麼久沒有見面了,一定會有聊不完的話。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就跟他定下了這30歲之約。後來到了我們彼此都30歲了,他還是沒有出現,我就覺得他是不是忘了我了,不然怎麼會沒有出現呢?於是我就很難過,我每天都在等待,我家住址也沒有換,我就是怕他找不到我的人,但是這麼久了,也都快要31歲了,他還是沒有出現!於是我就心想,他該不會真的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吧?後來我就想,他如果真的忘了,可是我卻記得,那我就更不能讓這件事情白白的不見了。於是我才會找徵信公司幫我找這個朋友,因為我覺得這個約定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實現,不然我都已經期待了那麼久,總該也是要有一個結束吧?於是才會這麼急的要徵信公司盡快的幫我找到他,而我也想要知道他為什麼沒有來找我,我一直都沒有換住址,他應該還是會記得我家在哪裡的,就算真的不記得了,但是大概的路應該也是曉得的,而且路口隨便一問,我住在這兒都快三十年了,應該沒有人是不認得我的。所以我才會覺得很奇怪,想知道到底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