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不想要在婚前沒有性行為這樣子也不行嗎

沒有婚前性行為可以嗎?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基督教徒,在我們基督教裡面,有一條教規是這個樣子的,教是跟我們說:要是可以在婚前不用性行為的話,那就是對神的一種尊重,而且也是對彼此的尊重。因為要是男生女生在還沒有結婚就做出了性行為的話,那麼就是對對方很不敬的事情。要是能夠在結婚之後再行房的話,那麼兩個人就能夠長長久久的在一起,日後的婚姻才會有幸福。於是我聽了之後,我當然是非常同意這件事情。因為兩個要是有相愛的人,就不會因為沒有性行為而分開了。沒有性行為,兩個人也是可以有愛情的,誰說一定要有性行為兩個人才能夠有愛情呢?所以我就想要遵守這條教規,所以後來我交往這個男朋友之後,我才跟這個男朋友說我現在有進入基督教,而且有這條教,所以我在跟他交往的時候沒有辦法跟他有性行為。於是對方聽了之後好像有一點嚇到,而且就因為我跟他講了這句話之後,他就漸漸的離我越來越遠了。所以這個時候我非常的明白,好像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性行為是非常男的事情,而且要是沒有性行為的話,好像就沒有辦法在一起的感覺。所以我想問嘉義市徵信公司,難道沒有性行為真的兩個人沒有辦法好好的在一起嗎?難道情侶之間一定要有性行為兩個人才能夠交往開心嗎?我覺得能夠做到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性行為是真的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難道我不想要在婚前沒有性行為這樣子也不行嗎?所以我就覺得男朋友現在對我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沒辦法認同,所以才會想要把這個疑問拿出來嘉義市徵信公司。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