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對我的回答,是他跟這個女生根本就是沒有問題的,逢場作戲而已

他跟我說,他跟名女子也只是逢場作戲而已,因為他幫他的朋友而已,所以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我想請新竹市徵信社幫我調查一下,我男朋友這麼說,是真的有影嗎?要是真的有的話,那麼我就會原諒他但是要是他假戲真的話,那麼我當然就不可能會原諒他了。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要是他真的犯了這種錯,那麼我當然是不會原諒他的,因為我覺得有沒有錯,都是自己心知肚明的,當然像這種事情要是他真的有做的話,那麼他就要坦白的告訴我,絕對不能夠有任何的隱瞞。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幸福,要是他真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那麼是不是我的日後就不會有幸福了,那麼我何必要浪費時間跟了這個人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他告訴我真相,要是他告訴我實情的話,那麼我就會放開的手,成全他跟那個女人。只是他現在對我的回答,是他跟這個女生根本就是沒有問題的,逢場作戲而已,他為了要幫他的朋友,所以才會跟這個女生假裝在一起而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所以我要聽他的話嗎?要接受他這樣子的解釋嗎?我覺得像這種事情是不能夠做的,但是因為他那個朋友跟我還不錯,所以我就只能夠默默的去答應他這件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假戲真,要是有假戲真的話,那麼當然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他,而且我就沒有辦法再度地跟他在一起了。因為我那麼相信他,讓他去做了這件事情,但是到最後是他真的做出背叛我的事情,那麼我當然是不會原諒他,因為我的心胸沒有那麼的寬闊。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