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喜歡的話,她會把照片收好好的,以後不會再這麼輕易的被我發現

他那天看到一張性愛照片,這個背影就好像是老婆的背影。於是他就很焦急的就去問他的老婆,這張照片的女生是妳嗎?後來老婆就很大方的跟我承認說,是的!我聽了以後,我就問她說,這個是什麼時候拍的照片?後來她就跟我說,是跟前男友的時候拍的!於是我聽了,我就跟她說,我知道妳的個性一向都是很外向,不過像這樣子的照片,可以不用拍的,因為拍了的話,往後的事情就會很多,雖然妳有可能說只是要留著紀念,不過這種性愛的事情,有什麼好做紀念的呢?我真的搞不懂,這種照片有什麼好拍的,兩個人還不是一樣沒有結局!於是老婆聽了以後就跟我說,那個時候是年輕,所以當然做事情就會比較瘋狂,況且拍了都拍了,現在要計較這個事情,也未免太愛計較了。於是我聽了老婆這樣的數落我,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我要生氣的,不是她吧?她跟我結了婚,她就應該把這個照片丟了,怎麼還可以放著讓我給發現呢?這樣不是故意是要讓我難堪的嗎?於是我就跟她說,要她把所有有關這種的照片,通通都給丟了,因為這個已經是過去式了,她也已經嫁給我了。於是老婆就跟我說,她有權利選擇要不要丟了她的東西,她覺得這個東西是可以留下當紀念的,說如果我不喜歡的話,她會把照片收好好的,以後不會再這麼輕易的被我發現的,問我這樣可不可以?我就跟她說不行,因為留了以後,以後還是會有後患的,所以為了避免以後的事情發生,我不會答應這種事情。後來她聽了以後就很生氣,就說我是一個沒有肚量的男人。我覺得這種事情跟肚量有什麼關係?我才會想要問新竹市徵信社。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