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有什麼事情,是我們現在還沒有發現的,但已經都在發生當中了

那天有一個人來到了嘉義市徵信公司,想要請問有關用GPS調查行蹤的這個東西的相關問題,因為他說他想要利用這個東西來調查他老婆的行蹤。他說他老婆最近很愛塗紅色的口紅,讓他覺得很奇怪,因為這個女人改變很大,以前不見她有塗口紅的習慣,她還曾經說過口紅很麻煩,因為每次只要吃東西的時候,都會不經易的就把這個口紅給吃掉,所以她覺得塗口紅是她最不喜歡的事情,是她最拒絕往來的一個化妝品!但是誰知道,老婆這樣的說,最近她居然會塗了口紅,而且還是很深色的紅色,這樣的行為,他真的很懷疑,是什麼事情讓她改變了嗎?為了塗這個紅色的口紅,她也把她的服裝造型都徹底的改變了一番,不再只是很居家的一個打扮,開始會穿很時尚的衣服,會好好的打理自己一番,不打理好不出門的那一種!他有問過老婆,到底是為什麼她的轉變會這麼的大?老婆居然會跟我說,有嗎?沒有改變阿,只是現在不想要提早老化而已,就只是那麼簡單而已!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當然不可能會相信這句話了,因為就是聽起來很奇怪!所以後來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一定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調查出來,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解釋我老婆最近的改變!鄰居們也會偷偷的問我,為什麼我老婆最近改變這麼大?我就說我也不知道,我也在找答案之中!後來他們就叫我要小心一點,因為只要有改變的話,那就一定要多注意,有可能有什麼事情,是我們現在還沒有發現的,但已經都在發生當中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懂鄰居所說的話,我才會想要問徵信公司有關GPS的東西。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