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她人不知道出去多久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回來

有一個人來到了我們台東私家偵探社,他說他真的很擔心他的老婆,因為他老婆昨天晚上徹夜不歸,他不曉得她人去了哪裡,打了電話給她也不接,這個時候去警察局報案,警察也說只有一天而已,並不能幫我去尋找,只能先幫我做登記而已,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找我老婆,現在就是很煩惱!這個人就說了:昨天早上,因為老婆打破了他很心愛的煙灰缸,他就很生氣的罵了老婆,他就覺得說老婆怎麼會那麼的不小心,打破了他這麼重要的一個東西,所以他才會這麼生氣的罵她。後來老婆就說她也不是故意的,為什麼這個煙灰缸打破他脾氣要這麼的大呢?難道就不能好好的說嗎?後來他就說了,這個東西是別人送的,就算能找到一個一模一樣的,但是那個意義也不一樣了!於是老婆那個時候就問我說:這個東西是誰送的?後來我就跟老婆說,這個東西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她就又問的更深入了,就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聽了以後,因為當時候還在氣頭上,我就也不說謊就直接跟她說了,是女的,我的前前任女友送的。後來老婆聽了以後,就很生氣的走掉了,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整理東西就出去了,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她人不知道出去多久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回來,我就一直的在等著她。等天一亮,我就去了警察局要警察幫我的忙,但因為時間不久警察不受理,於是這個時候我很無助才會想要來找偵探社,因為我知道老婆的脾氣,這一次真的不知道出去了還會不會回來,所以我才會這麼的擔心想要找到她。因為她沒有娘家,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她的人?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