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會一直想,他的弟弟總有一天應該會長大,會快點去賺錢

有什麼事情能讓他這樣的不開心?當然就只有剩他家裡面的事情會讓他這樣的煩惱了!他的家人現在完全的沒有一個人有在工作,他的兩個弟弟,每天都只會說著自己想要去考公職,而不想要去工作,所以他就只能跟他台東私家偵探社的朋友說:他真的過的很累,因為自己一個人要養這麼多人,真的讓他覺得壓力很大!他有這樣的一個偵探社朋友,他只要有事情,就會去找這個朋友聊聊,因為這個朋友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可以開導他,讓他覺得他其實也可以過的很開心的,只是看自己怎麼去想而已!這個朋友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功力,所以他才會只要有事情,就來找這個朋友!這一天,他又來找這個朋友了,他就跟這個朋友說,他的爸媽現在靠養老金在度日子,他這個家唯一不會給他壓力的人,就只有他的家人了,因為他的家人有養老金可以生活,而且還有退休金可以領。他們也很省,不會亂花,也從來沒有跟我說要拿錢,所以我覺得我的爸媽,真的為人父母做的很成功!但是他的弟弟就不一樣了,因為他的弟弟就是很不會想,兩個弟弟大的也都快要25歲了,還一直說要考公職,連小的也跟著他說要考,這一考就考了三年,還是沒有考上,他們的生活開銷,都是由我一個人支出給他們的,所以他們才沒有生活上的金錢壓力,才不知道賺錢是有多麼的辛苦。我真的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阿,這樣的事情,真不曉得還要經過多少的時間?他都會一直想,他的弟弟總有一天應該會長大,會快點去賺錢,好讓自己的生活有個安定的日子,但他不知道這段時間到底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