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紀也有了,也不能太生氣,不然我的血壓就會飆高

相信有很多台灣的男性朋友們,如果找不到台灣的女人娶的話,就會想要找一個外藉新娘。但是不見的每個外藉的新娘都是很好不會變心的。所以如果娶到外藉新娘的男性朋友們,如果想要調查另一半有沒有外遇的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我們徵信社是沒有國家的限制的,因為我們調查是無界徵信社。就有人來找了我們苗栗徵信社,他跟我們說他已經六十歲了,這三年才剛娶了一個越南藉的老婆,剛開始娶完的時候,這個老婆看起來還乖乖的,還會每天在家,每天在家忙著家事,我只要回到家裡的時候,就一定會看到她的人,那個時候,我還認為自己挑到了一個很好的越南老婆。但是後來不到一年,她就開始變了,變不不愛在家了,她跟我說想要出去工作,我就跟她說好,但是妳要記得,做完工作以後,就一定要回家,不可以在外面逗留太久!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跟我說不會的,要我放心讓她去工作,可以多賺一些錢。後來她去做了這個工作以後,她整個人就變了,回來不只對我的態度不好,我要她去忙什麼事情,她還會跟我吵架。因為我的年紀也有了,也不能太生氣,不然我的血壓就會飆高,所以我都不敢跟她生很大的氣,後來她就會因為知道我有這樣的問題,就更肆無忌憚的惹我生氣,我看了以後,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想不到我娶了一個外藉老婆居然會讓自己每天都處在這麼生氣的婚姻生活上面,才短短的一年,我就開始嘗了很多很生氣的滋味。直到現在都三年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發覺她現在好像有外遇了,所以才會想要調查看看,是不是我想的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