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件事情就由我們兩個人自行結束就好了,我不想要影響到別人

他長期住在外面,因為他說工作所需,所以要是能夠住在外面的話,那麼他是比較方便的。也就是因為我疼惜他相信他,所以我才會答應他讓他住在外面。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他是騙我的,居然不是他一個人在,而是跟小三住在一起。我那麼相信他,但是居然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要不是我找苗栗徵信社調查的話,我看我還不會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的生氣,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他跟我說他工作所需,所以要租房子在外面,我相信了他,而且也拿錢讓他住在外面。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他騙我的,雖然他有把錢匯給我,但是我覺得這些錢,說不定有保留一手,不然的話他交女朋友花費怎麼夠呢?所以現在的我,知道他真相之後,我就告訴徵信社,現在我要跟他攤牌了,所以我需要徵信社幫助我。要是我們兩個人真的到最後必須得要離婚的話,那麼請徵信社一定要幫我把公道討回來。贍養費的部分,還有一些我應該要討回個公道,我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助我把這些東西給到手。而且我也希望,我們兩個人離婚的公證人,就是請你們徵信社當我們的離婚證人,因為我想這件事情就由我們兩個人自行結束就好了,我不想要影響到別人,朋友或者是家人方面,我都不想要讓他們參與到。所以我才會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我全部的忙,讓我把這個背叛的婚姻事情處理好。現在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婚姻有外遇的感覺了,婚姻有外遇的事情出來之後,真的是會讓人家覺得相當的難過。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多人都不願意去面臨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