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就有二,所以不見得他現在回來以後還是會待在這個家的

我真的要接受丈夫之前外遇現在回頭嗎?他現在回頭要來找我,我還要接受他嗎?雖然孩子在旁邊哭著要我接受自己的丈夫,但是我覺得丈夫之前對我的殘忍,我還是非常心有餘悸的,現在要接受他回來,其實我的心裡面還是非常的不願意的。雖然我跟他還沒有離婚,但是就是因為為了孩子,所以我才會沒有跟他離婚只有分而已。他現在跟那名女子已經分開了,所以現在才會想要回來這個家庭,我覺得這樣子就好像把我們當成是一個備胎一樣,他要回來就回來,不想要回來就待在外面,這樣子我們這個家到底算什麼呢?雖然孩子是非常單純的,想要我把爸爸給接回來,但是我心裡非常清楚的明白,這樣的男人心早就已經變了,他有一就有二,所以不見得他現在回來以後還是會待在這個家的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為難,因為孩子要我接受這個爸爸,但是我的心裡面還是沒辦法接受他,所以我就感覺非常的為難,到底該如何是好呢?我還要接受一個曾經外遇現在要回頭的丈夫嗎?所以我現在想要問苗栗徵信社,我該如何是好呢?像這樣子的丈夫,我真的要接受他的回頭嗎?為了要維持婚姻,我犧牲了多少?現在我為了他外遇的事情,我一直忍受著不離婚的痛苦,一直忍受著他在外面跟另外一個女人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我犧牲了多少他知道嗎?現在說回頭就要回頭,被那個女人拋棄了之後就想要回來再找我們,這樣子我能甘心嗎?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為難,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才會想要問苗栗徵信社,我要接受他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