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的這個好朋友,跟我吵架了,她為了另外一個人,跟我吵架了

我把這個好朋友,當成是我心靈寄托的對象,因為我覺得,,所以我只要說出來,就能夠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也能夠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麼做,所以我很喜歡跟她聊我的心事,因為我的心事要是跟她說的話,她馬上就可以略知一二,就可以跟我說我可以怎麼的去解決,去看,去怎麼想。但是後來我的這個好朋友,跟我吵架了,為了另外一個人,跟我吵架了,我的心裡面非常的難過,我跟的感情,怎麼會因為一個人而變化了呢?我跟的感情,不是應該一直都很好的嗎?有這麼我的一個人,麼了解我的一個人,應該我們兩個人會變成是像好閨蜜一樣的狀態,怎麼會變成是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的心裡面真的好難過,怎麼會是這個樣子?我真的好傷心,她跟我吵架了,以後我的心事還能跟誰說呢?難道後來要找的對象就只有徵信社了?

 

有些的宗教團體,就是為了想要賺錢,而去做出騙人的事情

每個人要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不能夠找人訴說的話,通常都會找神明當成是自己心靈寄托的對象,雖然這種事情不是不可行,但是也是要小心一點,因為就有一些人就是因為這樣而被這種宗教團體給騙了,有些的宗教團體,就是為了想要賺錢,而去做出騙人的事情,這種犯罪的手法,現在在社會上,非常的常見,所以我們務必也就是要小心一點,因為要是被騙了的話,拿不拿的回來,可以討回公道嗎?這個就變成了一個非常大的一個問號了。所以每個人要能夠睜大眼睛,雖然可以找心靈上的寄託,可以去找人,或者是地方來抒發自己內心的情感,但是我們必要了解,要是可以小心的話,當然是小心,因為要是可以小心一點的話,我們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被騙就已經是一個在我們身上發揮不了作用的事情了。但要是真的不幸遇到的話,是可以來找徵信社幫忙的。

 

看能不能利用找新朋友的方式,來讓自己忘記了這件事情的痛苦

我只是要找一個可以心靈寄託的人,但是沒想到居然會遇到一個騙人的人。我的內心裡面真的非常的生氣,怎麼可以去欺騙一個需要人家幫助的人呢?我真的相當的生氣,當初也是因為認為這個地方不會騙人的,所以才會進來這個地方找聯誼,看能不能利用找新朋友的方式,來讓自己忘記了這件事情的痛苦。來了以後,我也找了一個適合自己的人,跟她交了朋友,認識了幾天以後,我開始的跟這個人慢慢的好了,因為她很主動的找我聊天,我就覺得心裡頭暖暖的,就把這個人當成是聊心事的對象。但是後來這個人利用了了解我這個人以後,居然開始動腦筋了,知道要從哪下手才可以得到利益,因為她已經夠了解我這個人了,所以無論她對我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很快的就能夠得到我的信任,從我這兒得到好處的。所以後來我就被這個人給騙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