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要請他幫他那天迎娶就好了,當然他會給他好處的,一筆不少的錢

他沒有跟他的女朋友說,他答應的他朋友一件事,這件事情,就是成為別人的代打新郎因為他的朋友, 就說他遠在美國, 沒有辦法立刻的趕回來, 但是他的岳父,就叫他哪一個日子一定要跟他的女兒辦理結婚,要是沒有這麼做的話,那就不要再回來找他的女兒了。於是他聽了以後,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他的岳父很信一些民俗的事情,岳父說他已經算好日子了,說這一天一定要娶他的女兒,這樣才會長長久久。但是他因為人在美國公事的事情離不開,那天的時間,根本就沒辦法請假,所以他那時候,就是非常的擔心,不知道這件事情該怎麼解決才好了。後來這個時候他才會想到了要用這個辦法,他想要請他幫他那天迎娶就好了,當然他會給他好處的,一筆不少的錢,真正的新郎還是他,所以他只要代打就好了。後來他答應了,但是現在又開始覺得不妥,他到底該怎麼辦呢?

 

要是後來對方翻臉不認帳的話,那你不就要接受這個突然其來的老婆了

那時候,因為當了一次帶大新郎之後,她整個人,就陷入了後悔的局面。因為不應該答應這件事情的,因為就影響到他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因為有人說,做一次代打,做了一次之後, 就等於是結了一次婚,這個跟自己的命運有關係,是不能隨便答應別人說要去做代打的這種事情的。要是後來對方翻臉不認帳的話,那你不就要接受這個突然其來的老婆了?所以後來他做出了這件事情以後,就是沒有給他的女朋友知道,後來他的女朋友知道以後,就很生氣,就跟他說要分手了,她還一直直說我不是結婚了嗎?那就去找我的老婆阿。我跟她如何的道歉,如何的解釋,她還是不想要原諒我。所以後來我就相當的難過,因為為了要挺朋友而做出了這種事情,當然要是這件事情是我女朋友做的的話,我肯定也是這樣的心情的,所以我的心裡面現在真的感覺非常的後悔,所以才想問徵信社我該怎麼跟女朋友解釋呢?

 

他可能快要到結婚的日期,所以才會免疫系統失調

我的那個弟弟,說要去當人家的代打新郎,他說他那個朋友,已經要結婚了,帖子也發出去了,就當快要到結婚日期的時候,居然會臉上冒出了很多的,讓他羞於見人,的朋友就相當的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這些痘子,不是說用化妝的方式就可以蓋過去,他那個朋友有問過皮膚科的醫生了,皮膚科的醫生就跟他說,就是因為可能快要到結婚的日期,所以才會免疫系統失調,這些藥要用幾個月,才會慢慢地恢復以往的皮膚。後來他這個朋友就問醫生說:可是我快要結婚了,我可以用化妝的方式,來把這些痘子給蓋過去嗎?後來皮膚科的醫生就跟他說:千萬不行,因為這些痘子,都不能夠用到化學的產品,不然的話,我開給你的那些藥,了就沒有用了。於是就因為這個樣子,弟弟才會想要當這個人的代打新郎,因為他的朋友不能因為這樣就沒有辦婚禮。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