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女朋友不在的時候,自己還有辦法解決自己的生理需要的人

女朋友,就是很常去國外批貨回來,因為是在做網路批發的服務。很常上直播,這是為了想要賺錢,所以才會想要節省成本,自己國外批發東西回來。但是由於這份工作,就讓時常的找不到她的人,讓他覺得,交往,好像君子之交淡如水,他跟她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所以有時候,他有需要找女朋友的時候,女朋友總是不在的身邊。所以後來,他就劈腿了,因為他心癢難耐,所以他就了一個女朋友的替身,想要在女朋友不在的時候,自己還有辦法解決自己的生需要的人但是由於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後來就被朋友的朋友發現了,就把這件事情說給我女朋友聽,我女朋友知道之後,就非常的生氣,她就問我有這麼的需要人陪嗎?她說我是一個不懂的打拼的人,年輕的時候不打拼,要等到老了才後悔嗎?到最後她說她看不起我這種人。

 

我覺得,要適時的把精力給會發揮掉,這樣子身體才會健康

就是因為心癢難耐這四個字,所以我才會沒辦法控制自己,而做出了後悔的事情。我也知道,這種事情做了千萬不可讓別人知道,因為要是知道的話,別人就會知道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就不會想要跟我來往了。因為我是一個沒有女朋友的男人,我想要找一個女朋友,但是沒有女生願意跟我交往。而我是男人,我總是會有需要的時候,所以這時候,我就只能利用我賺來的薪水,去找女人來發,因為要是沒有去做這種事情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很快的就變老了。因為我覺得,適時的把精力給會發揮掉,這樣子身體才會健康,代謝才會好!於是我就是有這樣子的做法,所以我才會害怕別人知道我有做這樣的事情。我也想要交一個固定的女朋友,這樣才不會花錢,也比較不會有得病的危機。但是我就是一直找不到願意陪我的,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呀!

 

我朋友現在工作會這麼的順利,就是因為他有一個得力女助手

就是因為看我朋友工作經營的那麼好,就是因為他的,有一個女朋友在他的身邊,一直幫忙著他,一直給他意見,所以他才會事業做得那麼成功。所以這讓我這個朋友看了之後,就非常的羨慕,讓我非常的心癢難耐,因為我一直在幻想,要是這個女朋友是我的女朋友的話,那我可能也會跟一樣,工作經營很好吧?也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人。人家說的沒錯,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真的印證在我朋友的身上真的是沒有錯,因為我朋友現在工作會麼的順利,是因為他有一個得力女助,也就是她的女朋友在他的身邊提點他,幫忙他,所以他才會做得那麼成功,這一點真的讓我好生羨慕。所以我就有一個很不好的想法,我想要他的女朋友搶過來,一直在想著,要是這個女朋友是我的女朋友的話,那我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但後來我還是問徵信社,這樣做,可行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