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自己弄丟了,我還在想說,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以為這個男人是好人,所以才會答應他的朋友,收留這個男人。因為她所做,是多了一個房間,想說,讓這個男人一個禮拜,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反正兩個人見面的時候,也只是下班的時候而已。但是誰知道,她居然會引狼入室,這個男人,居然是一名慣性偷竊的人,他是慣性竊犯,常偷別人的東西,尤其是錢,所以短短的,他住了三天之後,我的東西就不見了。那時候,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自己弄丟了,我還在想說,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後來漸漸的發現,好像自從這個人來了之後,我的東西就開始漸漸的不見,所以我開始懷疑這個人的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情說給我那個朋友聽,我就問他說:他知道他的朋友是這種人嗎?他就跟我說:他不知道啊,要是知道的話,他就不會把這個男人放在我家了,也不會跟這個男人來往了,不會這樣害朋友~

 

我才會因為看他這個樣子,沒有家可以回,所以才會收留他

我居然會引狼入室,我居然沒有好好的觀察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好人,就讓進來我們家,簡直就是在我們家,放了一個不定時炸彈。現在,我真的很想要把這個人給趕出去,但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因為那時候,我就是看他可憐,看他的媽媽吵架,所以我才會因為看他這個樣子,沒有家可以回,所以才會收留他,讓他先在我們家住。我是好心收留他,我以為過了幾天之後,他應該就會想要離去了,就會想到家人的好了,但是沒想到,他一就是半年,這半年裡,我才漸漸的了解他的個性,才漸漸的了解,為什麼他會跟他的家人吵架,原來他的個性,是非常的不好,他住在我們家的時候,我有跟他講一些他不好的一些習性,他完全不能接受,而且還會直了當的回嗆我,那時候我真的傻眼了,後來他可能意識到自己態度不對了,來就會跟我道歉。

 

媽媽的眼光,怎麼越來越不好,爸爸也沒有比這個人外表還要難看

媽媽帶回來這個男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他居然是一個很愛吃檳榔的男人,我最討厭愛吃檳榔的男人了,因為他的外表真的非常的難看,滿嘴通紅,讓我看得真的很討厭。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媽媽會喜歡上這樣的男人呢?媽媽的眼光,怎麼越來越不好,爸爸也沒有比這個人外表還要難看,而且爸爸的條件比這個男人好太多了,但是為什麼後來媽媽會跟爸爸離婚,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後來會選擇這個男人?要是真的想要再找跟男人的話,至少要找一個條件與越來越好的男人呀!後來我發現的,媽媽這個男人,簡直帶回來就是引狼入室,因為他好吃懶做,整天窩在家不去工作,真的不知道,媽媽到底帶回來這個男人做什麼,是要累死自己嗎?像這樣子的男人,知道了以後,就要儘快的跟他分手,不然以後的話,可是要不掉了。要是不行的話,我想要找徵信社幫忙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