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一定會被抓到的,講也沒用,就只能夠用責罵的方式

一名小孩,就是長期的受到家人的責罵,所以他漸漸的開始討厭人,看到了人,就會充滿敵意,因為他覺得,每個人都是罵他的,所以每次遇到人,他總是會充滿敵意,而且也不會有笑容。後來這名小孩的家人,就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我們就了解的這件事情,我們就問他的家人說:為什麼小時候會常常罵小孩子呢?於是這名家人,就告訴我們原因他跟我們說:這名小孩子,小時候很會說謊,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說老實話,說謊了之後,當然一定會被抓到的,講也沒用,就只能夠用責罵的方式,但是這個也不是我們所願意的,要是小孩子能夠學好的話,他們怎麼會這樣對待小孩子呢?於是我們徵信社聽了之後,我們就了解了這整件事情的始末,我們就跟這個家人說,這已經是造成小孩子沉積下來的陰,要讓小孩子回復正常的話,就要對他付出關懷才有可能改變他

 

他已經跟他的小孩子說這樣了,但是他的小孩子,還是沒辦法過這一關

他說他已經跟他的小孩子說很多,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只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要是自己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的話,那我們怎麼會有好生活可以過?他已經跟他的小孩子說這樣了,但是他的小孩子,還是沒辦法過這一關,他還是非常的在意人家對他的看法,這個做爸爸的,真的非常擔心他的未來。他是一個非常愛面子的人,每次都會我們說要是人家一看他的話,而且還竊竊私語的話,那他要怎麼去回應呢?這已經是他不知道多少次我們了我們就有跟他說過了,要是你真的有勇氣的話,可以直接再去找他們詢問,但是要是沒有勇氣的話,那我們就不要想太多,離開現場就好了於是聽了之後,他就漸漸的走開了,我們還以為他是真的有聽進去,但是沒想到,接下來,他還是一直在這個圈圈一直在旋轉,過得很不開心。所以我覺得,我對他心理輔導沒有用,好像是要找專業的心理輔導員來輔導他會比較好,所以我才會想要首選你們徵信社

 

他的爸爸就是因為他媽媽愛碎唸的關係,所以就離開了她

對於心理輔導的件事情,本來他也已經想通了,要是沒有辦法的話,心理輔導也是必須要去做的。雖然要是做了這件事情,媽媽可能會很不開心,但是他覺得,這件事情他不想要越來越嚴重,所以就只能走這一,所以為了要讓他媽媽的身體健康,他不得不去做這件事情他就跟徵信社說:的媽媽,很會碎碎念,他的爸爸就是因為媽媽愛碎唸的關係,所以就離開了,我那時候還以為,爸爸離開了媽媽之後,媽媽就會改掉她愛碎唸的個性。但是沒想到,爸爸離開了之後,反而沒有減輕,愛碎唸的個性,慢慢越來越更加的嚴重媽媽已經找不到對象可以唸了,所以就只會唸,所以我覺得,媽媽這個是不是一種疾病呢?但是後來我找過醫生了,醫生就跟我說媽媽這個不是疾病,所以不用吃藥,要我找心理醫生治療看看,我才會想找心理輔導的人來治療媽媽看看。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