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他這樣的態度,以後怎麼能夠安心的讓我跟他好好的在一起呢

我男朋友真的很奇怪,明明就欠了,但是還不去繳,他跟我說:有錢再去繳就好了,反正都已經欠了就欠了,這幾期也沒有差。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他說這句話很不負責任,我在想,他難道都不知道,要是欠錢的話,會有影響到信用的問題,他難道不知道嗎?我覺得他越來越讓我覺得反感了, 因為有這樣的態度, 讓我覺得, 他不適合當我的男朋友, 因為我要的男朋友, 是一個非常有負責任的人, 他欠了卡債, 雖然他有在工作,但是他有錢也不會想要還卡債,就這樣的積欠著,雖然我還不是他的老婆,但是我覺得他這樣的態度,以後怎麼能夠安心的讓我跟他好好的在一起呢?要是他以後真的成為了我的丈夫以後,那連帶的我就會有法律上的責任了。那我現在看清了這一點,我就不會想要跟他走的那麼的長久了。所以我開始要考慮我跟他的關係了。所以我現在想請徵信社,幫我把他的姻緣線給剪了。

 

要是沒有做這件事情的話,我就現在賺的錢就是可以存下來了

欠了卡債以後,我才知道了我的人生現在陷入了黑暗期裡面,因為欠了卡債以後,我每個月的薪水,拿來還卡債。這個卡在是我當初年輕的時候去辦,那時候就是為了要出去有錢,所以才會辦的這張卡,想要自己要是跟朋友出去的話,都有錢能夠可以花用,所以才會辦了這張卡。現在,我已經出社會了,我到現在還在還卡債,這張卡現金卡,要是被別人知道我有辦現金卡的話,我一定會被笑,因為現在有誰會想要辦現金卡呢?都這麼久的時間了,應該現金卡這種東西,應該也已經沒有出現在這個時代了,但是我現在居然還會在還現金卡的這種東西。所以那時候所不會想的事情,到現在我還是在承受著。我很後悔當初做了這件事情,要是沒有做這件事情的話,我就現在賺的錢就是可以存下來了,就不會現在還在那兩口袋空空,都沒有錢可以存。

 

我想要盡快的還清,但那時候揮霍過度,如今就只能忍受

有了卡債之後,我現在都要為了自己要還卡債的事情有所節制。因為要是沒有節制的話,我的這些卡的錢,誰要來幫我?當然是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去承擔那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之後, 我就一直在使用卡這個東西,我也知道不能夠常常使用來消費,因為要是常常使用卡的話,到時候帳單來了,繳錢就會繳的很辛苦但是那時候,是因為交了一個女朋友,不能夠交女朋友之後,都沒有帶女朋友出去玩吧?所以那時候,我就一直在使用來消費,因為使用卡消費的話,是非常的方便,因為去到哪裡,都可以使用刷卡機,而且也不用準備了很多零錢,也不用麻麻煩煩的還要找錢,口袋一堆錢,所以那時候我的生活,真的是用卡來過活的。現在我後悔了,因為還卡債的生活真的很辛苦,我想要盡快的還清,但那時候揮霍過度,如今就只能忍受,最慘的是,那個當初交往的女朋友,早就跟我分手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