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剛做出外遇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是沒有想這麼多

 

我很害怕要是失去了老婆的話,那麼我的日子該怎麼過才好呢

我想要挽回老婆,因為我這個剛婚姻快要失去了,我真的非常的害怕,要是失去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真的不應該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應該是有很多男人都會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居然也是其中的一員,居然也是一個會搞外遇的男人。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後悔,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情來傷害自己的家人呢?尤其是我的老婆,我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傷害,我真的是很不應該。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後悔,現在老婆要跟我離婚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想要請求老婆原諒我,但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去請求老婆的原諒。所以這個時候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經由徵信社協助我的話,我相信我老婆一定很快的就會原諒我的。我那時候剛做出外遇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是沒有想這麼多,因為人要是在談戀愛當中,一定都會沖昏了頭,所以那時候我就是因為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才會沒有想這麼多,只是覺得腦中一片熱,就想要去談這場外遇的戀愛。到最後這種外遇的感情是不可能會長久的,所以到最後我外遇的這段感情沒有了之後,我想要回到了家庭,但是已經沒辦法回家了,因為我老婆已經不要我了。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後悔,為什麼我要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呢?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我老婆現在已經對我這個老公失去了信心了,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難過,我很害怕要是失去了老婆的話,那麼我的日子該怎麼過才好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