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有所懷疑所以才會想要對老婆進行調查的事情

 

再怎麼想,也不可能想到是別人裝的,一定會想到是我裝的

老婆有跟他說過了,最不喜歡的是沒有相信,老婆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希望做的每件事情,都能夠獲得我的信任,這是老婆曾經跟他說過的話。但是他那時候也只是聽聽而已,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自己的心上,所以到最後,他對老婆做出了老婆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調查老婆。他私底下,有裝了追蹤器在老婆的身上,因為他真的很想要知道老婆到底是在有沒有做出背叛他的事情,就是因為有所懷疑,所以才會想要對老婆進行調查的事情。他知道老婆最討厭這種事情,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信任老婆可能是因為他的老婆是做業務的工作吧?所以他才會想要去調查老婆的狀態。但是就是因為老婆討厭這種行為,所以他只能夠用偷偷的方式去調查老婆。他裝追蹤器在老婆的身上,他還以為這種事情是做得天衣無縫的,但是沒想到老婆居然會這麼的厲害,居然在的身上發現,有追蹤器的存在。老婆會發現是因為那一天老婆去了商場購物,後來就是因為有商場有防盜系統,所以就被這個防盜系統給偵查出來了,所以老婆才會在的身上發現了這個追蹤器。當然到最後老婆一定就是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再怎麼想,不可能想到是別人裝的,一定會想到是我裝的。所以這件事情到最後就是被老婆給發現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因此而碎裂了。所以現在我就是非常的後悔,我非常後悔對老婆做出了這樣的事情,老婆知道之後,真的相當的生氣,我對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出來,真的是沒有辦法原諒我。我就只能夠找徵信社幫我挽回老婆了,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