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就認為我這樣子的行為非常的不行因為跟我出去非常的痛苦

女生會喜歡小氣的男人嗎?要是女生是非常節儉的話,那麼小氣的男人就不會被節儉的女生給討厭。但是要是你認識的女生是一個非常大器的女生,對任何的東西都是講求喜歡就買,是不會節儉的話,那麼這樣子的女生就會討厭小氣的男人。我老婆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就是一個非常大器的人所以只要出門有看到喜歡的話就會想要買,要是我阻止買的話,那麼有可能就會因此而大發脾氣,不跟我說話好幾天。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因為這件事情我跟鬧得不開心,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小氣的人,所以我會看東西到底值不值得買,這個東西買的到底值不值的這個價錢,這個是我一貫的作風。但是我老婆就認為我這樣子的行為非常的不行,因為跟我出去就好非常的痛苦一樣,要買什麼都要看價格,而且也要看實用性,所以老婆跟我說跟我出去的時候非常的痛苦,因為都不能夠買自己所想要的東西。連吃飯也是一樣,我都還要看這個東西的價再去做選擇,所以有時候都會跟我想法不一樣選擇不一樣,因此兩個人而就會出門搞得非常的不愉快。所以就是因為我小氣,現在我老婆非常的受不了了,所以現在我跟之間的關係就是越來越不好了,我們兩個人之間,好像已經開始漸漸的變質了。所以現在跟我一人一個房間,我們兩個人也沒有睡在一起,而且連要出門也沒有一起出門了。我現在覺得非常的不行,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將我跟老婆婚姻挽回,因為我真的覺得現在的事情非常的嚴重了再這樣子下去,我們兩個人是不是真的分開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