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對方真的背叛了我那這樣子的配偶我是絕對不會再要的

 

我的未來絕對不允許跟這種會外遇的人一同過下去,所以我寧願棄這個人

他就是最近的行蹤非常的詭異,讓我覺得他的動態是非常讓我覺得可以了,所以我在懷疑他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呢?因為有人跟我說他這樣子的行為有可能是已經做出了外遇的行為,所以我聽到的這句話,我也漸漸的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來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因為我想要徹底的了解他是否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要是他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我當然是不能夠原諒他的,因為我不能夠原諒一個會背叛我的人,這樣子的人,是不值得托付終身的人,而且我當然是不可能會原諒他的,因為他背叛了我。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進行調查,進行調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這是我的權利,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實施是他真的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那麼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蒐證,只要有蒐證的話,那麼對方做出外遇的行為證據一定都能夠被我牢牢的在手中,只要我有證據握在手中的話,我就不怕對方會做出什麼傷害我的舉動出來因為我懂得保護自己你現在為定要了解對方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做個調查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調查是我現在覺得必須要做的事情,只要有的話,那麼我就能夠徹底的明白對方是否有背叛了我,只要對方真的背叛了我,那這樣子的配偶我是絕對不會再要的,因為會傷害自己配偶的人,是不值得托付終身的人,所以這種人當然就是一定要放開掉,這樣子才是對我有保障的我的未來絕對不允許跟這種會外遇的人一同過下去,所以我寧願棄這個人,也不要自己一直受傷。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