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膽子承認,為什麼還要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呢

 

答應要跟這個人結婚,是我這一輩子做得最錯的一件事情

他明明就是已經有外遇了,還跟我說他沒有外遇,他還以為他說他沒有外遇我就會相信嗎?當然這件事情我不能夠輕易的相信他,因為我知道他已經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只是他不願意跟我承認而已,所以我知道了之後,我更加的看不起他,是看不起他而已,是不可能會相信他的。所以我現在就是要外遇調查這種事情,因為只要有做這個動作的話,我就能夠立即找到他的外遇證據,只要能立即找到他的外遇證據的話,那麼我就一定會要他對我承認,承認他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一定要讓他啞口無言,讓他知道要欺騙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人家欺騙,也是非常糟糕的行為。他都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有膽子做,就一定要有膽子去承認,現在我只是沒有證據而已,只要我找徵信社幫我找到證據的話,我看他還能夠再跟我撒謊多久?沒有膽子承認,為什麼還要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呢?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人非常的糟糕,這樣子的人還是我的配偶,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好像是嫁錯了人,做出了錯誤的決定,答應要跟這個人結婚,是我這一輩子做得最錯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因為也要有找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立即地拿到對方的外遇證據,證據一旦有的話,我就看他還要跟我撒謊到什麼時候,我就要看他到時候的臉到底會成為什麼樣子的形狀,我想應該是成為O的形狀吧,因為他一定會讓我到無話可說,所以一定會有這個表情的。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