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對她非常得好了,但是她卻這麼的對我,這樣對我公平嗎

 

就算她已經是我認定的未來妻子,但是她的心可以變,難道我的心就不能變嗎

女朋友說會愛我一輩子,會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是沒想到這句話居然是騙我的,因為現在讓我發現我女友劈腿,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女友要做出這樣子的事情出來呢?難道一點都沒有想我對她的好,一點都沒有想到我要是知道了的話,會非常的難過傷心嗎?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所以現在這件事情就是讓我相當的傷心,說不傷心真的是騙人的,因為我這麼愛的人,而我也非常的用心對待,我一直在計劃我們兩個人的未來,都已經這麼長一段時間了,所以我已經把當成是我未來的妻子了,但是現在為什麼會做出了劈腿的事情出來呢?所以我真的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難道我對不好嗎?要是我有對不好的地方可以跟我說啊,沒有必要做出這麼傷人的事情來傷害我呀。我不想要讓這麼的難看,但是我一想到做出了劈腿的事情出來,我就沒有辦法不去對付,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對非常得好了,但是卻這麼的對我,這樣子對我公平嗎?要是我現在什麼都不做的話,那麼不就會看扁我了嗎?所以現在我來到了徵信社,來到了徵信社做什麼呢?就是因為我想要進行破壞的感情,我要讓知道,再怎麼樣還是我對最真實的所以我要破壞現在的劈腿感情,讓後悔做出劈腿的事情出來。但是最後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一定也是無疾而終,因為我不想要再接受一個已經劈腿過的女人,就算已經是我認定的未來妻子,但是的心可以變,難道我的心就不能變嗎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