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朋友告訴我我女朋友劈腿了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朋友都已經看到我女友劈腿了,難道我還要裝作完全沒有這麼一回事嗎

人跟我說:要我注意我女朋友,因為我女友劈腿了。這件事情是真的嗎?我女朋友真的劈腿了嗎?要是真的有劈腿的話,那麼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都已經跟我爸爸媽媽說我要娶她了,現在我朋友告訴我我女朋友劈腿了,這叫我情何以堪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到底是不是要相信自己的朋友呢?還是找徵信社調查?我就是害怕找徵信社調查的話,會不會事情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的,那麼接下來的狀況,就是我自己要去面對去處理的,那麼我會覺得非常的傷感。但是不去面對也不行,因為我朋友都已經看到我女友劈腿了,難道我還要裝作完全沒有這麼一回事嗎?我當然沒有辦法做到因為這是非常傷害我的事情,所以要是女朋友真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的話,那當然該處理的就一定要處理,這樣子我才能夠討回屬於自己的公道,不會讓女友一直傷害我。所以後來想一想後我下定決心了,還是必須得要委托徵信社進行調查,因為調查是我的權利,我是的男友,所以我有權利知道我女朋友是不是有背叛我的?要是真的背叛我的話,那麼我一定不可能再繼續的跟她在一起的。因為已經被女朋友狠狠的傷了心,我還能夠裝作這件事情完全都無所謂嗎?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是女朋友劈腿這件事情真的成立的話,那麼我當然是不可能會繼續的跟女朋友在一起,就一定會跟分手的。所以現在就只能夠祈禱徵信社所查出來的真相並不是有的,要是真的有的話,那麼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跟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