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名稱職的跟蹤者,稱職的跟蹤者是專業的徵信人員

 

這種跟蹤的事情真的是很辛苦的,沒做過真的不知道事情的勞苦究竟在哪兒

曾經是一名跟蹤者,做一個跟蹤者讓我覺得非常的辛苦,因為我曾經就是有跟蹤過一個人,後來我發現做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辛苦,我就要有時間進行這件事情,不然的話,我就沒有辦法做好跟蹤的事情。決定要跟蹤的話,我就要捨棄我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後來我覺得長期下來是會讓我覺得非常的崩潰的,因為我就不能喝太多水,要找時間上廁所,也不能定時吃飯,等等之類的事情一連串幾天的日子下來就讓我感覺很崩潰。後來我知道了徵信社有跟蹤的服務之後,我就把這個跟蹤的事情交給徵信社來處理,因為徵信社才是一名稱職的跟蹤者,徵信社有專業的能力進行跟蹤的事情,包括人力也是相當足夠的,所以要是把跟蹤的事情交給徵信社來幫我進行的話,那我比較能夠輕鬆容易的了解對方的動態,不然進行跟蹤的確是非常辛苦的任務,跟蹤了幾天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種事情是不容易的不是說想要把跟蹤錢存下來就會讓我們開心,要是這麼辛苦的任務我寧願還是把跟蹤錢花在徵信社身上,因為這種跟蹤的事情真的是很辛苦的,沒做過真的不知道事情的勞苦究竟在哪兒?所以我不是一名稱職的跟蹤者,稱職的跟蹤者是專業的徵信人員,要是把要跟蹤的事情交給徵信社的徵信人員幫我們進行的話,那麼跟蹤的人的行蹤一定很快的就會有答案出來了。處理事情的方法一定要找到正確的方法,是方法找不正確的話,就會像這一名委托人這麼的辛苦,到最後事情沒有處理好,反而還會讓自己辛苦了這一段時間,讓自己崩潰了這段日子。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