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帶給我困擾,也帶給我非常害怕的感覺

 

他就跟我說沒有啊,他只是剛好跟我同一條路而已,沒有跟蹤我

這個朋友是我剛認識的人,但是剛認識的人居然會跟蹤我,他跟蹤到我家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在跟蹤我的,因為我一路回到家裡,我一直都覺得後面好像有人在跟蹤我,但是每次我回頭的時候總是不見人影,所以我就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跟蹤我?我後來已經走到我家的時候,我就突然的回矇,才知道原來是我剛認識的人跟蹤我,沒想到他居然會跟蹤到我家,我大聲問他為什麼要跟蹤我呢?後來他就跟我說沒有啊,他只是剛好跟我同一條路而已,沒有跟蹤我這個人所說的話是正確的嗎?我真的覺得好害怕,難道我要相信他的話嗎?因為我手頭沒有他有跟蹤我的證據,所以我當然不能夠面對面的跟他起衝突,不然到後來我就會變成是的那一方。就算我知道他一直都在背後跟蹤我,我也不能夠跟這個人正面的起衝突,因為我知道這樣子對我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後來我回到家之後,我覺得這件事情越想越不對,這個人一定是有什麼樣子的原因才會跟蹤在我後頭,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查清楚。所以隔天我委托徵信社的調查人員幫我進行調查,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專業的調查服務,所以要是能夠交給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的話,相信這個人所做的一切很快的就能夠被徵信社調查出來。要是這個人真的有犯罪的話,那麼律師也能夠在徵信社裡頭尋找得到,所以尋找尋找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件事情是最正確的選擇,也是最安全的方法。我不想要讓這個人逃過一劫,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帶給我困擾,也帶給我非常害怕的感覺,所以我就一定要盡快的把對方跟蹤我的證據找出來,這樣子我才能夠安心睡好覺,放心的走在路上。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