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是沒有辦法相信我跟這個青梅竹馬是完全沒有感情的

 

他是不希望分手的那一方,所以才會委托我們徵信社將他的感情挽回

我跟這名女子真的沒有怎樣,但是我的女朋友就是不相信。認為我跟這個青梅竹馬就是有問題了,所以每次看到我跟青梅竹馬在一起都會非常的生氣。我就已經有跟女朋友說過了,我跟這個青梅竹馬也只是好朋友而已,是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早就會在一起,怎麼可能還會一直都當朋友呢?況且我現在也已經有妳了,所以要是我還做出了劈腿的事情,那我不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渣男了嗎?我就是希望我女朋友聽到這種話可以相信我,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對我懷疑,我真的很不希望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因為有青梅竹馬的出現而出現了問題,所以我才會想要一直說好聽的話讓她相信我。後來還是沒有辦法相信我跟這個青梅竹馬是完全沒有感情的,於是就跟我提出了要分手,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常常跟青梅竹馬這麼好的人在一起。說實在的,我聽到這種話我應該要放棄,因為不相信我,所以照理講我是應該要放棄。不過我就是因為太愛,所以我才會想要做感情挽回的動作,因為我真的覺得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必須要好好的去解決,不應該有會還就用分手兩個字解決,我覺得這不是上上之策。這是一件有關係到一個男孩子的感情問題,就是因為女朋友不相信他,所以才會跟他提出了分手。當然他是不希望分手的那一方,所以才會委托我們徵信社他的感情挽回。大家都知道我們徵信社有感情/婚姻挽回的服務,所以要是需要這個服務的話都可以委托我們徵信社處理看看,相信我們徵信社有幫忙處理的話,事情說不定就會有轉圜的餘地。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