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去挽回我的婚姻

 

我沒有對酒店的女人動情,就只是想要發洩生理需要而已

有時候男人真的是會有需要的,這是身為每一個男人都是知道的事情。當然有需要的時候要是找不到老婆的話,老婆不在身邊,那當然男人就會想入非非,就會想要去尋找對象發現自己的生理需要。所以就是因為身邊沒有我的老婆,所以我為了要發洩自己的生理需要,所以我就花錢去酒店找女人,但是我沒有對酒店的女人動情,只是要發洩生理需要而已,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我應該是沒有錯的。但是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婆知道了,這時候我老婆相當的生氣,要跟我離婚了,我現在不想要跟我老婆離婚,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是我老婆太過於生氣了,所以才會跟我提出要離婚的舉動。我本身是不願意離婚的,因為我非常重視我的老婆,所以我才會不想要跟離婚。當然這件事情是我做錯我一定會承認,但是因為我有生理需要,所以我也是有原因的,我覺得這個原因不是非常的過分,所以我是覺得老婆應該是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我是不是值得原諒的?但是當然現在在氣頭上的老婆是不可能會聽我這句話,所以我當然沒有辦法把這句話送給貓。所以現在我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感情/婚姻挽回,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去挽回我的婚姻,所以我就只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我。現在我只能夠死馬當活馬醫了,因為我聽說徵信社對於挽回的服務項目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就只能夠利用這樣的方式去執行我想要做的事情。要是我們夫妻的感情能夠回得來的話,以後再怎樣有生理需要,我也不會去外面找酒店的女人發洩了。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