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個作者的東西,那麼就不要看就好了

 

他用一些不雅的字眼來抗議他對我的作品不喜歡

有一名曾經是我的讀者他非常的誇張,以前很喜歡我寫出來的作品,但是久了之後,他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排斥我的作品。不只是排斥我的作品,也會寫一些不雅的字眼寄來我家裡面所以這對我造成極大的困擾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權利,就算他不喜歡我著作的作品了,他可以選擇不去看,不去購買,他不看,我也不會說什麼,因為這是他的權利。但是我有權利選擇要不要寫出作品,因為我就是有寫作的能力,我就是吃這一行飯的,所以我不可能停下我的腳步,不去生產出我的作品,不然的話我的生活費要怎麼來呢?所以這是我的工作,我就不能夠停歇。但是這這個人很奇怪,以前非常欣賞我的作品,說是我的粉絲,非常愛我的作品也非常喜歡我寫出來的書,但是很奇怪的,最近他的態度180度的大轉變,已經開始漸漸的不喜歡我寫出來的東西,認為我現在的能力已經沒有這麼的強大,所以我寫出來的作品,已經讓他漸漸的不喜歡了。當然我也接受這個人所說的話,我也希望他能夠把我不足的地方說出來,要是我能改進的話,那當然我一定會改進,也許我就會改變我的寫作風格。但是這個人處理的方式是不一樣,是用一些非常激進的做法處理這個問題,他用一些不雅的字眼來抗議他對我的作品不喜歡,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做法帶給我極大的困擾。所以我現在想要詢問徵信社,關於我的著作權,要是我現在受到了這樣子的辱罵,我可以控告那個人嗎?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呢?不喜歡這個作者的東西,那麼就不要就好了,何必要用這麼誇張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