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的東西拿出去做販售

 

我一定要站起來,絕對不能夠讓我的利益就這樣子白白的損壞掉了

雖然我跟這個人是好朋友,但是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的作品拿出去販賣,當然我這個朋友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因為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書的作者是我,要不要販賣,應該是我自己的決定,而不是我朋友想要把我東西拿去販賣,他就可以隨意拿去,那這樣子的話我朋友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把我的東西拿出去做販售,那我要是我想要告朋友的話,那麼一定能夠告的成功的。當然我不想讓事情變成這個樣子,因為我覺得人還是要留一線情面,要是留一線情面的話,那麼日後才好相見,日後我要是有任何的問題,才不至於失去了一個朋友來幫我解決問題。當然我也不希望我們兩個人翻臉了,因為畢竟兩個人已經是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了,所以我當然也不希望我們兩個人因為這種事情而鬧得非常的不愉快,這也是我不想遇到的情形。我已經跟我朋友說過了之後,我以為朋友真的會尊重我的東西,也會尊重我這個人,就絕對不會把我的東西拿去做販售。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朋友雖然口頭上答應我,但是私底下還是繼續的販售我的書,雖然我的書是非常熱銷沒有錯,但他也不應該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的書用盜版的方式,來把它製造出來做販賣,這樣子我怎麼可能會開心呢?因為我都已經有跟他說過了,不能夠隨意地把我的書拿出去做販售,要也要用正常的管道去執行,而且也要跟我說一聲。但是我的朋友根本就沒有做到這一點,所以現在我要行使我的著作權,當然我一定要站起來,絕對不能夠我的利益就這樣子白白的損壞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