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我還做出了第二次外遇的事情

 

這件事情是我的錯,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去盡全力的去挽回對方的心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外遇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那麼容易外遇,對婚姻這麼的不忠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容易去受到外面的誘惑,要是我能夠把持的住自己,那麼就不會有婚姻問題的。所以我就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糟糕,怎麼那麼容易就外遇呢?都已經結婚了,還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沒有辦法讓人接受,就連我自己也沒有辦法去接受自己。所以我現在想要改頭換面了,我真心的想要過了,我真的希望老婆大人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就是他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那麼我絕對不會再做出外遇的事情來了,真心的希望能夠原諒我,我真的想要將我們的感情/婚姻挽回,再回到以前恩愛的日子。我知道這一次犯錯是第二次犯錯了,是沒有辦法讓人家輕易原諒的。但是我想要試看看,因為我覺得要是可以成功的話,那麼當然看看是可以的。因為這件事情是我的錯,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去盡全力的去挽回對方的心,要是我們有去挽回對方的話,那麼我就一定會跟對方分開的,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已經發現對方對我的重要性了。所以我現在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因為我想要感情/婚姻挽回,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還能不能夠成功,要是能夠成功的話當然是很好的,因為畢竟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一段時間了,雖然是我的錯,我還做出了第二次外遇的事情,但是我現在真的有心想要悔改了,真的希望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蕭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